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杭州恒宇食品原料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生产、加工;食品添加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草莓果酱稳定剂
草莓果酱稳定剂
浏览: 405
品牌: 恒宇
产品规格: 25千克每一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5
供货总量: 999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22 13:24
 
详细信息
 恒宇H-1型复配乳化增稠剂

草莓果酱DIY更轻松

一、原材料:

    鲜草莓250g,白砂糖(或绵白糖)200g,柠檬汁20g,恒宇H-1型2-4g,清水适量

二、制作步骤:

1.挑选新鲜草莓,洗净后切丁,加入细白砂糖150g,稍腌制至白糖溶化。

2.恒宇H-1型加入剩余50g白砂糖中干拌混匀,取约100g水于不锈钢锅中稍加热,加热过程中慢慢撒入白砂糖和H-1型混料,边搅拌边加热微沸,至完全溶化成透明糖胶液。

3.糖渍草莓丁加入水果打浆机稍搅打粉碎,然后加入糖胶液中,继续搅拌加热至微沸,小火加热挥发去部分水分即可。(草莓丁粉碎程度据自己喜好控制)

4.根据自己口味,加入适量柠檬汁,调配酸甜。

5.装入干净容器密封,冷至常温,放入冰箱冷藏。以后就可以随时品尝酸甜新鲜的草莓酱了。

三、产品特点:

恒宇H-1型是由果胶、海藻胶等天然提取成分复配而成,天然健康。该产品具有良好的增稠成胶性能,透明晶亮。所制成果酱,状态逼真,肉感真实。根据配料及贮藏条件不同呈现流态至弱冻状半流态,冷藏使用效果佳;在-18℃以上冷冻时不结冰呈透亮胶冻状(总糖含量须60%左右)。

本方法制作果酱同传统手工制作果酱相比,极大缩短了果肉腌制及熬煮的时间,这就降低了熬煮对新鲜果肉的风味及各类维生素营养素的破坏损失,更新鲜更营养;另外对熬煮火候的控制要求不高,制作时间更短,操作更简单更轻松。

询价单